执笔

懒人一个

无悔

那年归来时
荼蘼花开
只一眼
沧海桑田已难忘
问 情源何处
问 情深何解
只因是你
叹 命运嘲讽
荼靡凋零
满目疮痍
苍凉焦虑
唯恐相思苦
寻汝身何处
独饮黄泉水
勇敢闯庄园
水中梦知汝离因
定心静 破心魔
带你回来
已知无好意
原与世俗反
誓死追随永不离弃
只求不抛弃
相伴于身旁
若你已放弃
无怨亦无悔
只因那年花海中遇见的是你—神荼

“我说过我不后悔,记得给我找个暖和的地方。小爷我怕冷。”
一年…两年……若干年…
荼靡花开,一老人坐于之前。路人好奇便问:此花为何颜色不纯
“情人泪。”
“为何唤其情人泪。”
“情爱末路,泪落花叶,血融花叶,故名情人泪”
“冒昧,既然此花唤情人泪,老者情人何处?”
静默许久,路人快要放弃的时候听到老人回答
“我弄丢了很久了。”

文笔不好,轻喷。如果有感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出。偏原著向的一个段子吧。也有可能作为开头接着写。看我懒癌发作不发作。

评论

热度(4)